金妍儿或天价出演《我们结婚了》 遭歌手告白

[摘要]韩国著名歌手K. Will日前在出演电视台节目时表示想与花滑女王金妍儿配对,参加红遍亚洲的结婚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引起外界一片哗然。

金妍儿或天价出演《我们结婚了》 遭歌手告白

K. Will节目中大曝对金妍儿的仰慕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韩国著名歌手K. Will日前在出演电视台节目时表示想与花滑女王金妍儿配对,参加红遍亚洲的结婚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引起外界一片哗然。

13日下午播出的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的“Starting”环节中,受访的著名歌手K. Will透露自己目前单身“过去我唱明朗歌曲时,实际上是在恋爱中。当我唱哀伤情歌时,多半是单身状态。谈到是否考虑过出演人气真人秀《我们结婚了》的话题时,他透露已经接到该节目摄制组的多次邀请“周围的人也在劝说我参加拍摄”,“如果参演的话,希望‘妻子’是漂亮的金妍儿”。K. Will说不介意金妍儿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有男友“如果能与她搭档出演夫妻的话,我愿意每天花费20小时以上在冰场上跟她练习滑冰。有信心成为一名好‘丈夫’”。

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后公开了与冰球选手金元中的恋情。虽然已是“名花有主”,但丝毫不损其“国民情人”的地位,韩国金牌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方时赫才在9日放送的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中坦言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友是她,13日就轮到了K. Will告白其仰慕之情。业界人士曝料,退役后令金妍儿可以更加自由地掌控自己的行程表,《TAXI 脱口秀》、《黄金渔场》、《runnning man》等多档综艺节目已经纷纷争相邀请她出演,“《我们结婚了》的剧组也向她的经纪公司投出‘橄榄枝’,希望能请她拍摄这个全亚洲人气爆棚的真人秀节目”。

《我们结婚了》是从2008年起开播的一档明星假想结婚节目,每一季邀请不同的男女艺人组成夫妇进行“结婚”的真人秀。业界人士指出“金妍儿若答应出演的话,片酬可能会创下节目创立以来的最高纪录,但是给予节目的回报(广告收入)也会是天文数字”。

金妍儿前不久在粉丝见面会上谈及退役后的去向时,曾说过自己不适合进入演艺界“我想花滑还是我最擅长的领域,我以后都不会离开这里”,但也从未明确表示要和演艺界划清界限。某媒体记者分析:“无论是她的经纪公司还是其代言的品牌,一向都把她当作偶像来经营。尽管现在不能断言她是否会转型成为一名真正的艺人,可以肯定的是未来观众能有更多机会看到她出现在节目上”。

另外,金妍儿从今年6月开始成为韩国某最大通讯商的代言人,她拍摄的广告从6月起开始播放。据该企业的调查,不到一个的时间里,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大增“这全都是托了金妍儿的明星效应”。韩国网民感叹“这个品牌之前由女神全智贤担任代言人多年,依然为很多人所陌生,这次请金妍儿来拍广告后可以说是迅速扩张了知名度”。(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