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两年肥约留洛杉矶 或成湖人内线核心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交易得到林书豪(微博),续约尼克-扬之后,湖人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来,今天湖人以一份两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乔丹-希尔。

自从2009年以乐透秀的身份进入联盟以来,乔丹-希尔就凭借着自己2米08出众的身高,和2米21的臂展,乃至高人一等的跑跳能力,成为联盟中炙手可热的潜力内线球员,不过篮下技术的不足,加上时不时伤病的困扰,让乔丹-希尔的进步速度远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不过在上赛季,当加索尔遭遇伤病,卡曼被教练弃用的情况下,获得充足上场时间的乔丹-希尔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在常规赛为湖人出战的72场比赛里,犀利哥场均20.8分钟,能够贡献9.7分、7.4个篮板、0.9次盖帽,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在卡曼出走,加索尔有可能离队的时候,乔丹-希尔的续约,让湖人内线不至于出现真空的情况。即将年满27岁的乔丹-希尔正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时刻,下赛季,这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极有可能成为湖人内线核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