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拒湖人续约合同 或加盟尼克斯马刺公牛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加索尔拒绝了湖人开出的为期两年、平均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加索尔很有可能就此离开洛杉矶,他或许会加盟尼克斯马刺公牛雷霆其中的一支球队。

随着詹姆斯推倒第一张多米诺骨牌,自由球员市场迎来了签约的高峰期。而湖人在自知没有希望得到詹姆斯或者安东尼之后,也连续签约了多名球员,比如2年1800万美元留下希尔,4年2150万美元签下尼克-杨。与此同时,湖人还期望能够和加索尔完成续约,并且为这名功勋内线提供了两年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

但根据最新消息,加索尔拒绝了湖人的两年续约合同。按理说,湖人给出的年薪,已经完全符合加索尔的要求。西班牙人依然选择拒绝,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想要去一支能够夺冠的球队,为此愿意在薪水上做出牺牲。而由于没有得到詹姆斯或者是安东尼,湖人下赛季几乎没有可能争夺总冠军。

而从目前的情况下,有4支球队最有希望得到加索尔,他们分别是尼克斯、马刺、公牛和雷霆。尼克斯自不必多说,“禅师”杰克逊是加索尔的恩师,新帅费舍尔是他曾经并肩作战的好战友。此外,国家队好友卡尔德隆和可能续约的安东尼也都在积极招募加索尔。在各种感情攻势下,加索尔如果选择尼克斯,完全是在情理之中。

当然,如果加索尔是单纯想要夺冠,马刺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据此前报道,总冠军球队马刺一直在持续追求加索尔,并且成为了有力竞争者。帕克(微博)更是直言,他想要和加索尔一起打球。

另外,雷霆和公牛也在积极追逐加索尔。杜兰特和雷霆主帅布鲁克斯都已经和加索尔会过面,而公牛仍然想要同时签下加索尔和安东尼,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不管加盟这4支球队的那一支,加索尔的夺冠机会都比会留在湖人的更大。

根据ESPN报道,加索尔最有可能加盟马刺或者是公牛,而他自己也已经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自己即将做出决定,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们期待加索尔最终会有一个好的归宿。(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