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板:欢迎詹皇回家 要为克城带来总冠军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结束了四年热火生涯,重返家乡克利夫兰加盟骑士。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张开双臂迎接詹皇回家,他在推特上公开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欢迎,并表示骑士要为克利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

“欢迎回家。勒布朗-詹姆斯,我为克利夫兰以及俄亥俄州的球迷们感到兴奋,没有人比他们更配得上一个胜利者了。”吉尔伯特在推特上写道,随后他又发布了一条推特,内容是他和自己八岁儿子的对话,言语之间流露着兴奋和自豪,“我儿子问我,爸爸,我终于可以再次穿上詹姆斯球衣了吗?我回答他,是的,儿子,你可以这么做!”

而在接受美国雅虎体育专访时,吉尔伯特表示骑士上下拥有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为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克利夫兰的三支职业体育球队目前仍未获得过一座关键奖杯,詹姆斯曾率领骑士杀入总决赛,不过最终败在了马刺手中,而詹姆斯选择回家后,骑士夺冠赔率已跃升为联盟第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