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为詹姆斯设计T恤:我们已原谅你的背叛

克城为詹姆斯设计T恤:我们已原谅你的背叛

不知道这件T恤想表达的到底是“原谅”,还是“嘲讽”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克利夫兰的一家公司为詹姆斯可能回归设计T恤,印有“FOR6IVEN”的字样,表达克利夫兰已经原谅詹姆斯当年的背叛。

詹姆斯还没有正式公布决定,他是留在热火还是回归骑士仍未有定论。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詹姆斯重返骑士的可能性极大,甚至有传闻称此事已经板上钉钉,现在就等詹姆斯正式宣布了。

骑士为了促成詹姆斯回归拼尽全力,他们利用交易清理出工资空间,以便满足詹姆斯对顶薪的要求。据悉,骑士老板将亲自与詹姆斯会面,骑士方面已经将四年前写给詹姆斯的那封诅咒信从官方网站上拿掉,四年前的仇恨不再计较。

克利夫兰也在为詹姆斯的归来做准备,一家公司为詹姆斯设计了一款T恤,以此来迎接“皇帝”回家。从该家公司给出的T恤图片来看,T恤上印有“FOR6IVEN”,这是“forgiven”的改写,将詹姆斯的球衣号码加入其中,意思是克利夫兰已经原谅詹姆斯2010年的“决定”。

詹姆斯在2010年以全国直播的方式宣布自己离开骑士转投热火,此举被认为是公开羞辱老东家,骑士的球迷怒不可遏以烧掉詹姆斯球衣等方式泄愤。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骑士在詹姆斯离开后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球迷们深刻的体会到詹姆斯的价值,怨恨渐渐消散,想念逐渐加深,时至今日已经是热盼詹姆斯归来。

克利夫兰这家公司的设计也许是出于好心,但“决定”一直是詹姆斯不太愿意触碰的话题,他对于自己四年前年少轻狂的举动感到后悔,过于高调的方式令他的品牌形象受损。克利夫兰的公司再次提起“决定”,等于是揭詹姆斯的伤疤。

就在不久前,克利夫兰的一家电视台宣布将重播“决定”,以此来纪念詹姆斯转会四周年,这次又出现以“原谅背叛”为主题的T恤,有些给骑士帮倒忙,毕竟詹姆斯还没有公开最终的选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