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结束与莱利会谈 皇帝拒绝承诺续约热火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结束与热火总裁莱利的会谈,知情人透露“皇帝”拒绝给出续约热火的承诺。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著名记者温德曼坦言,莱利已经尽力,四年前的神奇招募恐难重演。

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三于拉斯维加斯和莱利见面,热火的薪资专家艾力斯堡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参加了这次谈判。会谈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莱利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詹姆斯拒绝对留守热火做出承诺。与此同时,骑士已经通过交易清理出工资空间,可以为詹姆斯开出顶薪合同。据悉,骑士还在追求詹姆斯在热火的队友雷-阿伦、迈克-米勒与詹姆斯-琼斯,以工资和阵容两大优势吸引詹姆斯回归。

在2010年的巨星争夺战中,莱利亲自出马与詹姆斯面谈,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往谈判桌上一放,用事实向“皇帝”说明,只有加盟热火才能圆冠军梦。莱利四年前游说詹姆斯成功,换来了热火的两连冠,但如今“皇帝”已有两枚总冠军戒指在手,他有更多的考虑,韦德(微博)已显老态,波什(微博)已被贴上“伪巨头”标签,热火迟迟未能引进强援,麦克罗伯茨和难复当年之勇的格兰杰难以令詹姆斯动心。

种种迹象表明,詹姆斯极有可能重返骑士,甚至有消息称此事已经板上钉钉,但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在与莱利见面时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答案,他表示尚未做出决定,还要与家人商量。之前已经有传闻称詹姆斯的亲朋好友倾向于选择骑士,他的妻子布林森想回克利夫兰。詹姆斯接下来将与骑士的代表面谈,但具体时间尚未敲定。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温德曼坦言莱利确实已经尽力了,现在就要看詹姆斯是否还相信莱利能够用有限的资源再次将热火打造成冠军之师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