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正式续约马刺 五冠主帅欲70岁再退休

波波维奇正式续约马刺 五冠主帅欲70岁再退休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马刺官方宣布,主帅波波维奇已经正式和球队续签了一份多年合同,具体细节并未对外公布。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波波维奇渴望再执教4到5年,届时他将满70岁,然后再退休。

波波维奇续约马刺,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包括邓肯迪奥和米尔斯(微博) 在内的马刺主要球员下赛季都会回到球队,加上有合同在身的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和伦纳德等人,可以说马刺保留了全部的夺冠班底。既然如此,波波维奇自然而然也会同时归队,而且他延长了跟球队的合同,希望能够和自己的手下爱将一起,完成卫冕目标。马刺此前从未卫冕成功,这也许是波波维奇辉煌执教生涯的唯一遗憾。

在2013-14赛季,马刺在常规赛获得了联盟最佳的62胜20负,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第3次获得最佳主帅的称号。而到了季后赛中,马刺也是所向披靡,尤其是在总决赛中,他们仅仅用了5场比赛就完胜热火,报了去年惜败对手的一箭之仇。而整个赛季,波波维奇屡现神奇,他将队伍打造成一台精密的机器,挖掘了伦纳德、米尔斯等新人,而且在季后赛中,他用迪奥撤下斯普利特的变阵,更是收到奇效,直接率领球队连克雷霆和热火两大强敌。

从1996-97赛季拿起马刺教鞭至今,波波维奇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整整干了18年,其中5次获得总冠军奖杯,分别在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可以说,马刺的辉煌历史,基本上就是由波波维奇和邓肯两个人书写的。常规赛加上季后赛,波波维奇一共执教了1649场比赛,战绩是1116胜533负,胜率达到67.7%。

据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波波维奇渴望能够再执教4到5个赛季。而今年11月份,波波维奇就将年满66岁。由此推算,波波维奇计划自己执教到70岁,才会退休。

有意思的是,波波维奇此前曾表示,他将与邓肯共进退,邓肯继续打球,他就继续执教,邓肯退役,他就选择退休。按照现在这个说法,已经38岁的邓肯还能再打个4到5年吗?如果可以的话,那将是一副非常完美的画面,波波维奇最后与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同时退出历史舞台。(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