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抢詹皇后院起火 克城电视台重播“决定”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福克斯体育报道,正在全力招募詹姆斯回归的骑士,遇到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捣乱。克利夫兰的一家电视台将重播詹姆斯2010年的“决定”,这种不作不死的举动引发骑士球迷强烈不满。

詹姆斯在2010年通过ESPN的直播节目,宣布要将自己的天赋带到迈阿密。当年大张旗鼓过分高调的转会模式令詹姆斯品牌形象受损,消极影响至今尚未完全消散。在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后,老东家骑士加入争夺战,欲以顶薪合同以及欧文维金斯的状元组合吸引“皇帝”回归。骑士方面不计较4年前被打脸,球队老板亲自出马劝说詹姆斯,官方网站删除了4年前写给詹姆斯的那封诅咒之信,以最大的诚意欢迎“皇帝”回家。

多位资深记者爆料,詹姆斯极有可能回到骑士,概率甚至已经达到了90%。除了詹姆斯本人倾向重返克利夫兰外,他的妻子和密友也支持选择骑士。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在未来两天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决定,骑士有望迎来王者回归。

就在骑士想方设法迎回詹姆斯的时候,克利夫兰当地一家名为NewsChannel5的电视台却出来捣乱,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重播詹姆斯2010年的“决定”,以这样的方式纪念“决定”四周年。

这个消息一出,引发骑士球迷强烈不满。正处于争夺詹姆斯的关键时刻,电视台播出“决定”简直就是作死的节奏,狂拖骑士后腿。早就有传闻称詹姆斯仍比较担心4年前的仇恨未能完全化解,骑士之前煞费苦心就是想打开“皇帝”的心结,熟料如今却“后院起火”。

球迷在NewsChannel5的官方推特留言道:“这是哪个天才想出的主意,你们认为这个想法很棒?这太荒唐了,在这个时候,谁还想看那个东西!你们是想把勒布朗气走吗?难道你们是莱利(热火总裁)派来的?”

电视台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没有料到这个播出计划会带来如此强烈的负面反应,他们实际上只是打算在网络上播出。电视台方面的解释有说谎的嫌疑,因为根据之前公布的播出计划,不仅仅网络上将重播“决定”,电视上同样会播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