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将向决赛发起冲击

2014年07月08日21: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西队将迎战连续四届世界杯晋级半决赛的德国队。

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缺席。

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将向决赛发起冲击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高潮,经过近一个月的厮杀,28支球队已经离去,最后4支球队将上演两场半决赛。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东道主巴西队将对阵强大的德国队,胜出者将晋级决赛。

巴西队在对阵哥伦布队的1/4决赛里损兵折将,主力前锋内马尔脊椎受伤,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内马尔已经无缘世界杯剩余的比赛,如果巴西队能够晋级决赛,蒂亚戈-席尔瓦将复出。

巴西队与墨西哥、克罗地亚和喀麦隆分在A组,东道主以小组第一名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2-1淘汰了智利队,打进4球和送出1次助攻的内马尔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德国队踢出了以有史以来最好的状态,连续第四届晋级半决赛。勒夫的球队与葡萄牙、加纳和美国分在G组,以小组第一名晋级16强,淘汰了阿尔及利亚和法国,打进4球的托马斯-穆勒是德国队头号得分手。

与德国队交手,巴西队以12胜5平4负占优。2002年世界杯决赛,巴西队击败了德国队。巴西队渴望第六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如果夺冠将追平意大利队4次夺冠的次数。阿根廷与荷兰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迟一天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