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芝加哥会面罗尔邓 为留詹皇加紧寻枪计划

莱利芝加哥会面罗尔邓 为留詹皇加紧寻枪计划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自由人市场开启后,各支球队也都在积极进行补强,对于热火而言,他们也在为詹姆斯努力寻找帮手,总裁帕特-莱利便亲自奔赴洛杉矶,和两届全明星小前罗尔-邓进行会面,希望能够为詹姆斯寻找到一位锋线搭档。

在追逐洛瑞(微博)霍伊斯等自由球员未果后,热火又将目光瞄准了罗尔-邓,后者俨然成为了各队疯狂争抢的对象,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在最近两个赛季里,热火一直沿用小个阵容打法,詹姆斯经常会顶到大前锋位置,罗尔-邓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6分5.7个篮板2.9次助攻1个抢断,他在三号位的表现值得信赖,如果迈阿密能够将其揽获,将极大增强锋线战斗力,从而有效解放勒布朗

此前,莱利已经给罗尔-邓的经纪人打去了电话,表达了签下邓的兴趣,为了表示诚意,热火总裁今日又亲自前往芝加哥和罗尔-邓进行了会面,双方也将会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罗尔-邓在进攻端极为全面,防守积极,作风彪悍,适合热火的体系,不难想象,如果邓在今夏加盟热火,那么迈阿密将会重返争冠行列。不过,目前热火引入罗尔-邓所也遭遇着薪资方面的限制,虽然球队目前手握55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但在自由市场上,他们的运作仍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此前媒体曾经分析,在续约三巨头基础上,热火可能还留有1200万美元去进行引援,但这只是建立在最理想状态之下,如果詹姆斯签约顶薪,加之波什(微博)和韦德(微博)分别索取1500万以及130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迈阿密就只剩下600-7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去招募自由球员了。

在上赛季被公牛交易到骑士之前,罗尔-邓曾经拒绝了芝加哥开出的三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在克利夫兰时期,他一直渴望胜利,但同时,邓只是在联盟打了十个赛季而已,他不至于那么急迫为了总冠军而选择大幅降薪,也很难想象他会去适应詹姆斯和韦德身边的配角角色,早在2003年时,罗尔-邓曾被外界认定是仅逊于詹姆斯的第二号高中生,他很难去在生涯的黄金时代里去选择做一名像雷-阿伦、巴蒂尔(微博)克里斯-安德森那样的角色球员。

热火方面争夺邓也面临着其他球队的挑战,小牛今夏也一直希望能够升级三号位,罗尔-邓同样是他们的目标,而快船已经给邓打去电话,老鹰方面也同样虎视眈眈,迈阿密又将拿什么去打动罗尔-邓,让他甘心情愿去辅助詹姆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