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老板预言你信吗? 称詹皇回骑士成定局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詹姆斯会去哪儿?无疑是今年夏天最热门的话题。而有些疯狂的是,俄亥俄当地的一家面包店老板,居然在此时此刻跳出来“装神弄鬼”,他信誓旦旦的表示詹姆斯的去向已经敲定:他将重返骑士

这家面包店的全称为“卡罗琳的蛋糕屋”,其老板最近煞有其事的报道。没错,确实是煞有其事的报道,该面包店预言“据接近詹姆斯身边的消息源透露,詹皇回归骑士一事‘已成定局’。”

需要指出的是,这条消息似乎并非纯粹的哗众取宠。至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托的动向令人颇感兴趣。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吉尔伯托的私人飞机计划飞往迈阿密所在的佛罗里达,不过最终由于天气的缘故没有成行。

当然可以确定一点是,詹姆斯一日不做出决定,那么这种稀奇古怪的“消息”就一天不会停歇。这也是应该被理解的,谁让他是今年夏天,最重磅的自由球员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