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经纪人与火箭骑士谈判 湖人求见遭拒绝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ESPN报道,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与火箭骑士等球队的代表会面,湖人求见遭到拒绝,“皇帝”目前无意与紫金军的招募团谈判。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威武霸气总是难免的,这一点从自由球员招募就可以看出来。安东尼也是超级巨星,但“甜瓜”很给面子的到有意追求他的球队所在的城市拜访。詹姆斯与安东尼不同,他将会见地点选在克利夫兰,想要得到他的球队就过来“面试”。詹姆斯本人还不参加首轮谈判,他还在度假,打算去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会见球队代表的工作交给经纪人里奇-保罗。这样做一方面是詹姆斯的地位摆在那里,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升里奇-保罗的人气与人脉。

据从詹姆斯中学时期就开始对他进行跟踪报道的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里奇-保罗已经与火箭、小牛太阳和骑士的代表见过面了。太阳的老板亲自出马参加了会谈,承诺除了追求詹姆斯外,还会努力引进诸如波什(微博)等大牌球星提升球队战斗力。

湖人是詹姆斯的追求者之一,紫金军想要打造詹姆斯、安东尼和科比的三巨头组合。湖人已经与安东尼见面,向“甜瓜”开出了劳资协议允许范围内的最大合同(4年9700万美元)。湖人希望能够与詹姆斯的经纪人面谈,但詹姆斯目前却没有这个打算,丝毫不给这支传统豪门面子。据悉,湖人仍会尝试争取与詹姆斯方面谈一谈。

热火原本被看好留下詹姆斯,但随着韦德(微博)和波什被传想要起薪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而詹姆斯非顶薪不签又要求球队补强,热火十分为难。热火总裁莱利和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正在积极招募球员,但至今没有敲定任何援兵。之前与热火传出“绯闻”的戈塔特和洛瑞(微博)都以高薪新约留守老东家,热火能追的大牌自由球员所剩无几,对加索尔感兴趣又要与多支球队争抢。热火现在处境不妙,知情人表示詹姆斯这次可能突然宣布决定,留给热火的时间不多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