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根廷-瑞士:梅西首进世界杯半决赛(1-0)

2014年07月06日21: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阿根廷击败比利时的比赛中,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踢满全场,唯一进球由伊瓜因打进。

阿根廷-瑞士:梅西首次杀进世界杯半决赛(1-0)

时隔24年,阿根廷终于再次闯入世界杯四强。梅西的出色表现以及马斯切拉诺的高效防守均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伊瓜因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尽管阿根廷首发阵容有些变化,但马斯切拉诺和梅西均保住自己的位置。梅西第8分钟策动进攻,最终由伊瓜因破门,这是制胜一球。

随后阿根廷略回收防线顶住比利时制造的压力,迪玛利亚、梅西和伊瓜因在反击中极具威胁。但是迪玛利亚在30分钟左右因伤下场,进攻重担更加落到梅西肩上。梅西在第40分钟险些任意球破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米拉拉斯为比利时争得上半场最佳破门机会,可惜他的头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阿根廷的表现比对手略好一些,伊瓜因在第55分钟射门击中横梁。随后比利时换上卢卡库加强攻势,好在阿根廷防线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比赛最后时刻,梅西险些破门,可惜皮球被库尔图瓦挡出。

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将在半决赛迎来荷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