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赞J罗暗黑詹皇:詹姆斯MVP 但不是勒布朗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森林狼球星里基-卢比奥现身巴西观看世界杯,在四分之一决赛巴西2-1淘汰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金童”发布推特盛赞了哥伦比亚新星罗德里格斯,他还不忘借机黑了热火巨星詹姆斯一把。

卢比奥看到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上的精妙表演,实在难以遏制对他的喜爱,便在推特上盛赞J罗为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是MVP,我说的可不是勒布朗哦!”,勒布朗-詹姆斯可谓“躺着也中枪”,在詹皇上赛季错失常规赛MVP的背景之下,卢比奥的言论似乎有些讽刺意味。

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演堪称完美,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五场比赛中,罗德里格斯每场均有进球,目前以总计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罗德里格斯在第78分钟通过点球为哥伦比亚扳回一城,但他们仍以1-2不敌东道主巴西,无缘四强。

卢比奥除了篮球之外,对足球也深有研究,而且自己也拥有不错的足球技术,去年休赛期来到中国时,卢比奥便曾做客腾讯演播室,现场他不仅秀了足球技术,更是利用踢传方式助攻队友空接暴扣,将足球和篮球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而在此前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卢比奥也叹惋西班牙早早出局,并力挺德国最终夺魁。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