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看点:布沙尔科娃争冠 男双女双决出冠军

>>>腾讯网球将从5日21点起直播温网女单决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4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12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对阵双方是前赛会冠军得主、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和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加拿大天才布沙尔,这是首场在两位90后选手之间进行的大满贯单打决赛——

中央球场:第一场:科维托娃VS布沙尔(北京时间21点开始)

科维托娃曾在2011年获得温网女单冠军,但是随后她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不定,本赛季迄今还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本次温网科维托娃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前六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半决赛完胜同胞萨法诺娃,职业生涯第二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决赛。

布沙尔是上个赛季WTA的最佳新人得主,本赛季的状态迎来井喷,澳网(微博)和法网都杀进了四强,本次温网她在前六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今年法网亚军得主哈勒普,目前的即时排名已经提升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七位。

科维托娃的最大招牌在于她的大力击球,最大问题则是不稳定的状态;而布沙尔则是一位典型的进攻选手,虽然绝对力量上可能无法与科维托娃抗衡,但是她显得更加灵活,击球同样非常致命。两位选手过去只有过1次交锋纪录,是在去年的罗杰斯杯赛中,当时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这是首场在两位90后选手之间进行的大满贯决赛,科维托娃将力争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而布沙尔则期待能够继续创造加拿大球员的纪录,成为本国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选手。

第二场:女双决赛:埃拉尼/文奇VS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约北京时间23点)

埃拉尼/文奇已经确定超过彭帅/谢淑薇,重返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她们有望以一个冠军来为自己送礼。

第三场:男双决赛:布莱恩兄弟(微博)VS波斯皮西尔/索克(约北京时间次日01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