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送蛋完胜利斯基 晋级半决赛将战布沙尔

[摘要]女单三号种子哈勒普延续稳定发挥,凭借着一波连胜11局的强悍表现,直落两盘完胜上届亚军利斯基,挺进女单四强。半决赛,哈勒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少女布沙尔,后者本轮击败德国一姐科贝尔。

哈勒普送蛋完胜利斯基 晋级半决赛将战布沙尔

哈勒普与布沙尔两位小将本次均实现突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开始正赛第九日的角逐。女单三号种子、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延续稳定发挥,凭借着一波连胜11局的强悍表现,直落两盘以6-4、6-0完胜上届亚军利斯基,强势挺进女单四强。半决赛中,哈勒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少女布沙尔,后者本轮以6-3、6-4击败德国一姐科贝尔。

带着法网亚军荣耀来到温网(微博),哈勒普延续着稳定发挥,除了第二轮与特萨伦科的比赛中丢掉一盘,其余场次都是直落两盘横扫过关。八强战,哈勒普遭遇到上届亚军利斯基,德国女将晋级过程击败格拉什科、普利斯科娃、伊万诺维奇和舍夫多娃。双方此前三次碰面,利斯基在2011年斯坦福网球赛首轮仅丢三局横扫,但是哈勒普在上赛季迈阿密站和本赛季马德里站两度复仇。

第一盘比赛,利斯基开场率先进入状态,首局保发后在第二局逼出破发点,尽管哈勒普发挥顽强挽救破发点,不过德国人把握住第二次破发机会,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赢得3-0领先。经过三局各自保发,第七局,利斯基的发球状态出现波动,哈勒普凭借着稳定的接发球表现,实现回破紧接着挽救破发点保发第八局,将比分追至4-4平。第九局,打出气势的哈勒普连续在对手发球局施加压力,逼出利斯基的失误再次破发,随后在第十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哈勒普延续着强悍发挥,首局经过长时间胶着率先破发,紧接着轻松保发第二局,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第三局,利斯基急于追分失误增多,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哈勒普把握机会再次破发,随后又以love game保发第四局,比分已经4-0领先!第五局,利斯基的发球状态依然不佳,哈勒普接发球抢攻得分逼出破发点,紧接着利用德国人的失误再次破发,带着5-0优势来到发球胜赛局。第六局,哈勒普40-30获得赛点,最终完成保发以6-0再胜一盘,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加拿大少女布沙尔对阵德国一姐科贝尔。布沙尔已经连续三届大满贯杀进八强,大满贯战绩非常稳定。科贝尔尽管颇为低调,但是上轮淘汰夺冠热门莎拉波娃,显示出德国女将的强大实力。布沙尔和科贝尔此前两次交锋分别是去年的美网和今年的法网,两人各取一胜平分秋色。

第一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场都有稳定发挥,各自上演过love game保发,比分战至3-3平。第七局,布沙尔发球局遭遇考验,不过加拿大少女经过胶着局势,艰难完成保发。随后在第八局,布沙尔在对手发球局发起猛攻,实现关键破发后带着5-3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并且保发第九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前两局各自连下四分保发。第三局,科贝尔回球失误送出破发点,布沙尔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3-1优势。紧接着双方各自交换发球局,布沙尔4-2依然保持领先,并且以5-4来到发球胜赛局。第十局,尽管科贝尔一度获得破发机会,但是布沙尔两次挽救破发点,最终完成保发后以6-4锁定胜利,两盘战胜科贝尔挺进四强。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