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霍林斯终极角逐 湖人主帅人选2选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由于贾森-基德即将前往雄鹿,有传闻霍林斯将成为篮网新帅头号候选,不过布鲁克林也将面临竞争,据《今日美国》报道,紫金军团也可能在本周和前灰熊主帅完成会面,新帅人选很可能在霍林斯和斯科特之间产生。

篮网前主帅贾森-基德奔赴雄鹿,这也让球队紧急启动选帅工作,他们目前已经将目光瞄准曾在灰熊执掌教鞭的霍林斯,将在未来24至28小时内和他完成会面,而这一消息也让湖人感到有些着急,早在六月初,紫金军团就将霍林斯当成了新帅候选人之一,只不过,球队一直希望在自由人市场招揽大牌后再进行选帅工作,如今篮网出手也让湖人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战略。

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也有兴趣在本周和霍林斯进行碰面,虽然具体细节并没有被透露,但能够看到霍林斯在湖人眼中的地位,在紫金军团目前的教练争夺中,霍林斯仍是球队考虑的重点人物。

在前任主帅德安东尼5月1日辞职后,湖人对选帅一直持有开放性的态度,在此之前,湖人一直将斯科特视作是未来主帅的头号热门,双方已经就主教练职位一事进行过二次面试。而斯科特的最大优势是和科比(微博)的关系,他此前参与湖人选帅前已经和飞侠进行过多次交流,赢得了后者的认可。况且,斯科特既有和大牌合作的经验,又有调教年轻球员的能力,这是湖人所看重的。

在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后,湖人在本次选帅中也异常谨慎,他们并不愿意轻易圈定最终人选,虽然斯科特是湖人新帅领跑者,但球队也并没有和他进行有关合同的实质性讨论,特别是在如今霍林斯再度浮出水面,这也让湖人选帅再度扑朔迷离。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前已经表示,球队将会在未来的两周内确定主帅人选,霍林斯一向治军严谨,而他强调防守的理念也符合紫金军团的建队思路,在灰熊执教的日子里,霍林斯一直倡导防守至上,他所主导的球队进攻节奏较慢,强调内外结合,这样的战术对于科比而言可能非常适合。

当然,如果篮网先下手为强,提前截获霍林斯,那么湖人的选帅名单可能又要再度进行调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