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索尔愿重回湖人 与科比友情让他不能忘怀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ESPN消息,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尽管过去3个赛季在湖人队饱受流言困扰,但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仍然希望重新同湖人队续约。对于这位帮助湖人夺得两连冠的功臣来说,留守洛杉矶,等待科比(微博)归来,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科比非常希望加索尔能够重返球队,他曾经在多个场合表达了自己的这一愿望。从2008年加盟湖人以来,加索尔与科比之间有非常深厚的战斗友情,他也是科比在内线最信赖的队友之一。现在加索尔只希望,如果他和湖人续约,新任主帅能够在对他的战术安排方面比前任德安东尼更加重视。

当地时间周五,ESPN曾经报道,纽约尼克斯希望能够将这么7尺中锋引入球队。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将他的三角进攻带到了尼克斯,而在湖人时期,加索尔是最适应杰克逊三角进攻的内线球员,因此尼克斯对加索尔有兴趣并非没有道理。除了尼克斯,公牛小牛火箭勇士等队也对在自由市场得到加索尔很有兴趣。

消息人士透露,加索尔清楚,他的去留或许要等到自由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后才能变得明朗,因为那些对加索尔有兴趣的球队同样对詹姆斯安东尼感兴趣。

据悉,湖人队预计会在下周同安东尼见面,最快或许是当地时间下周四。湖人是否会与詹姆斯会面目前尚不清楚,据ESPN最熟悉詹姆斯的记者文霍斯特透露,目前他没有收到詹姆斯与湖人会面的行程表。

据ESPN洛杉矶站记者戴夫-麦克门纳明透露,湖人队如果没有追求到詹姆斯和安东尼,他们也极有兴趣重签加索尔。湖人队可以保留加索尔的伯德条款,拥有签约加索尔最好的条件。加索尔自身的问题是年龄和伤病,这位32岁的老将最近几个赛季都在和膝盖、脚踝的伤势做斗争。

本赛季,加索尔的薪水高达1930万美元,如果他期待继续得到一份类似的高薪合同,或许湖人就不会与之续约,那时候他可以与湖人先签后换,加盟其他球队。不过湖人或许也不愿如此,毕竟在严苛奢侈税政策实行之际,他们更多地希望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除非是安东尼或者詹姆斯,否则湖人不会轻易开出一份超过15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湖人没能得到詹姆斯或者安东尼,他们还对华盛顿奇才的紫金军旧将阿里扎很感兴趣,另外本赛季效力于猛龙队的凯尔-洛瑞也在湖人队的引援计划中。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太阳队的钱宁-弗莱与湖人之间也有绯闻。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小牛、活塞快船以及太阳也是阿里扎的狂热追求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