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与步行者争魔术总决赛功臣? 钱莫斯慌了

腾讯体育7月1日美国讯(首席记者 段冉)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奥兰多正式宣布裁掉球队多年的主力控卫贾米尔-尼尔森与达伦-兰姆。这对于面临主力控卫可能出走的迈阿密热火来说是一大利好,据悉热火与

尼尔森作为2009年球队打入总决赛的先发控卫如今无情被裁引来不少唏嘘。在裁掉尼尔森之前,魔术宣布签下前一天被快船裁掉的后卫威利-格林。而放弃尼尔森的最主要原因是球队对上赛季选中的控卫奥拉迪波非常满意,希望为他提供更多的上场时间。

作为奥兰多魔术的“邻居”,热火的先发控卫马里奥-钱莫斯已经决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公开表示愿意与热火续约,不过热火对于钱莫斯在今年总决赛期间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所以迟迟没有动作。

“如果热火能够签下尼尔森,他们就不再需要钱莫斯了,”ESPN驻迈阿密的名记迈克-华莱士说,“热火可以让诺里斯-科尔打先发,尼尔森与今年新秀沙巴斯打他的替补。”

除了热火之外,印第安纳步行者也急于补强自己的控卫线。步行者在东部决赛失利的重要愿意之一就是他们的先发控卫乔治-希尔无法做出稳定贡献,而如今的尼尔森虽然已不年轻,但得分与组织能力都在希尔之上。

“如果尼尔森选择热火,这对于他们东部劲敌步行者也算一个打击,”迈克-华莱士表示,“届时热火的控卫线就有了三保险,如果三巨头与雷-阿伦都能留下,明年的热火仍然夺冠大热门之一。”

虽然被老东家裁掉,但尼尔森仍然非常感谢魔术。“这十年里魔术队给了我很多机会与信任,”尼尔森今天发表声明说,“我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他们好运。”

近日尼尔森将与妻子一起赴欧洲度假,看上去似乎丝毫未受被裁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