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热火补强计划 或签洛瑞加索尔辅佐三巨头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随着三巨头同时跳出合同,热火薪资空间瞬间被释放,达到了创纪录的5500万美元。迈阿密媒体就解析了热火管理层补强计划,通过签约和交易,最终实现整体阵容升级,并夺回失去的总冠军奖杯。

热火的这份补强计划,当然是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三巨头同时留队。在这个前提下,热火通过签约新的内线和控卫,并加强板凳深度,来让整个阵容升级。其中影响热火管理层操作计划最关键的是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降薪幅度。不跳出合同的话,三巨头下赛季年薪总和将达到6100万美元,而如果降薪续约,这两人下赛季总年薪大约是5000万美元左右。

如果热火三巨头降薪达到一定程度,热火就会有空间就追逐猛龙控卫洛瑞(微博)。此前无论是热火还是洛瑞,都对彼此表达了好感。倘若签下洛瑞,那么小钢炮将是热火的首发控卫,NCAA四强赛MOP纳皮尔则是替补控卫,他下赛季的年薪为103万美元。有洛瑞和纳皮尔在,热火的一号位将从此挺直腰杆。

而无论如何操作,热火管理层会有一个指标,那就是把薪资空间控制在奢侈税线以下。因为这样一来,热火就会拥有价值53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条例和20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此外在之前将乔尔-安东尼送到凯尔特人的交易中,热火还获得了一个价值2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些钱,将会帮助热火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首先是全额中产条例,热火可以追逐对薪资要求不高但实力不错的球员。在补强名单上,热火可能会优先考虑加索尔和阿里扎这两名球员。尤其是如果能够得到加索尔,他和波什的搭档,将会让热火的内线实力大大提升,阵容将不再有缺陷。

至于双年特例,热火将会用它获得即插即用型的角色球员,他们最心仪的球员之一是能投三分、能抢篮板的马文-威廉姆斯。至于2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热火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来一名年薪差不多的球员。此外,诺里斯-科尔下赛季年薪为200万美元,热火还可以送走他,得到一个更适合球队的球员。

此外,不出意外的话,热火还会以不高的年薪把哈斯勒姆雷-阿伦和“鸟人”安德森带回到球队。如果热火这些计划都成功实施,那么他们无疑做到了詹姆斯所要求的,在每个位置上都实现升级。(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