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遭记者质疑故意拖延时间 发布会动怒发飙

伊万遭记者质疑故意拖延时间 发布会动怒发飙

伊万和利斯基这场比赛频频受到雨水的干扰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特派记者陆毅隽伦敦报道)上周六在1号场有一场比赛,最终弄得比赛双方和观众都不欢而散,当时的比赛是女单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对阵赛会上届亚军利斯基。

伊万先输一盘4-6,在第二盘进行到1:1的时候,塞尔维亚姑娘多次向裁判提出球场光线不足,要求更换比赛球场或者推迟比赛时间。领先的利斯基一开始并不同意,认为其他外场的比赛仍在继续,伊万不应该搞特殊,两人因此还发生了口角。在裁判的调解和观众的嘘声下,伊万无奈地回到球场,可一局后她又放下球拍穿起了外套。利斯基随后同意更改球场,并希望裁判可以允许比赛的余下部分转到有灯光的中央球场进行。裁判组在与赛会商讨10分钟后,拒绝了转场的要求。最终在伊万的一再坚持下,这场比赛因光线不足而被迫延期。

补赛安排在今天的1号场举行。伊万诺维奇扳回一盘6-3后,在决胜盘1-6落败,以总分1-2结束了自己第10次的温网(微博)征程。赛后,几乎所有问题都围绕着伊万上周六的行为而展开。有记者打趣地问伊万是否觉得光线不足会影响鹰眼系统的发挥,伊万表示,“那是肯定的,上周六的比赛,对于我来说,当天色渐暗的时候,我看到很多来自手机和照相机的闪光,我有几次根本看不清球在哪”。

面对记者们的追问,伊万有点恼火,“就算我们能再进行多一局甚至两局又能怎样,还是解决不了问题!事情是这样的,我向裁判提出,我们应该转到中央球场这种有照明的场地比赛,那才有机会打完,利斯基当时也同意这是个解决方案。但我们的一再要求却被拒绝了,赛会的回复是因为门票和安全问题,无法特批。”因为当时伊万正落后一盘,而且第二盘开始就刻意在比赛间隙以喝水、系鞋带等方式拖延比赛节奏,记者尖锐地问她是否应该限制每个球员在比赛间隙的时间,伊万冷笑了一下,“你说的真有趣,我想这样做会改变网球运动吧。有些球员喜欢一上来就三下五除二地打,有些则喜欢比赛在较慢的节奏下进行,如果有一个时钟去限制每个球员所花的时间,那估计网球就不是网球了”。

成功晋身女单16强的利斯基没有正面回应有关伊万故意拖时间的问题,她赛后笑着回答,“周六那天的等待是漫长的,不过等待也并非每次都很无聊,那天我很开心见到我的偶像大卫贝克汉姆(微博),太让我兴奋了!”众所周知,利斯基是小贝的超级粉丝,周六宣布比赛延期后,利斯基马上在个人推特发布了她跟小贝的亲切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