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莎娃比赛因雨延期 大小威女双比赛亦取消

连下11局  莎娃送出鸭蛋大礼截图

连下11局 莎娃送出鸭蛋大礼

0'21''

2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温网莎娃比赛因雨延期 大小威女双比赛亦取消

温网(微博),雨一直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温网今日再次受到雨水的影响,使得多场比赛无法如期完成。截止到当地时间20点整,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女单第四轮比赛确认将延期,同时延期的还有威廉姆斯姐妹的女双第二轮比赛。

莎拉波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赛会9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这场比赛被安排在1号球场的第三场举行,有意思的是,安排在莎拉波娃之前的正是她的男友迪米特洛夫的比赛。今日比赛两次被雨水中断,而且间隔的时间都比较长,迪米特洛夫虽然速战速决直落三盘击败了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但是莎拉波娃还是没有得到在今日登场的机会。

同时被取消的还有威廉姆斯姐妹的女双第二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巴罗斯与瑞士名将沃格勒的跨国组合,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9号种子郑洁(微博)/赫拉沃科娃。郑洁/赫拉沃科娃的比赛也是从上周六一直打到今日才完成,她们直落两盘击败了杜谢维娜/斯奇皮尔斯组合。(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