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拉沃,灵活且经验丰富的智利队长

2014年06月26日02: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拉沃为皇家社会效力了八个赛季,并且是国家队的队长。

布拉沃,灵活且经验丰富的智利队长

布拉沃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层面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科洛科洛出道,在2002年完成处子秀,当时他仅有19岁。2006年,他登陆欧洲加盟皇家社会。

布拉沃身高1米85,是一名非常灵活的门将,能够为球队的防守做出贡献。另外他的脚下功夫也不错。

在皇家社会成名

他在阿诺埃塔球场的八个赛季并不容易。布拉沃2007年在保级区挣扎,随后的赛季失去了主力地位。但也有好的时光,例如2012-13赛季欧冠联赛以及乙级联赛萨莫拉奖。

他以一名希望之星的身份来到皇家社会,而在离开时他已称得上是俱乐部史上的最佳门将。他是俱乐部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外籍球员,也是出场次数第三多的门将。

布拉沃自从2008年开始成为智利的主力门将。2010年,他带领智利杀进世界杯16强,之后败给巴西。今年夏天,他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