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续约科克胡安弗兰 夺冠功臣确认留队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科克+弗兰 夺冠功臣确认留队

马竞续约夺冠功臣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失意者之一,胡安弗兰和科克两大马竞球员同样失意而归。不过在俱乐部方面,胡安弗兰和科克都迎来了好消息,马竞官方宣布和他们完成了续约。

马竞在官网中表示科克、胡安弗兰和俱乐部延长了合约,分别截止到2019和2018。马竞官网称赞科克和胡安弗兰都是各自位置上的顶尖球员,并且和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他们的续约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上赛季胡安弗兰为马竞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35次助攻4次,欧冠(微博 专题) 出场12次助攻2次。科克在西甲出场36次打进6球另外有13次助攻,欧冠出场13次打进1球并助攻2次,他们俩的出色表现是马竞获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的重要因素,这两名球员的续约对马竞保持阵容的稳定性无疑有很大的帮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