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西甲联赛落幕 望京南湖东园小学夺冠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3 - 2014赛季小西甲(微博 专题) 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近日在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金帆厅隆重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足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翠微小学,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小西甲”是世界顶级足球联赛与北京市校园足球运动携手共建的一项全新举措和有益尝试,是目前国内周期最长、比赛最多、组织最规范、运作最专业、包装最完善、推广最深入的青少年足球联赛,它极大地调动了小球员和在校教师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有效地推动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发展。“小西甲”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爱和支持,联赛品牌已初步在校园内扎根形成,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3 – 2014赛季“小西甲”联赛采取了分组升降级赛制,大大提升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比赛紧张刺激,通过比赛小球员们的球技和意志品质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最终,代表西甲联赛埃尔切队的安外三条小学取得了B组联赛的冠军,而A组冠军则被实力强劲代表西甲联赛皇家贝蒂斯队的望京南湖东园小学青年城分校足球队取得,这也是该队第二次获得小西甲联赛的桂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