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克为拒骑士故意摆烂 助维金斯锁定状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ESP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状元大热门贾巴里-帕克(微博)在为骑士试训期间疑似故意摆烂,因为他更想加盟拥有榜眼签的雄鹿队。而帕克此举,或许会帮助维金斯锁定状元之位。

2014年选秀状元之争,本来是三个男人一台戏,恩比德、帕克和维金斯几乎锁定前3选秀顺位。但不久前,恩比德突然宣布进行手术,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这让他的选秀行情下跌,已经失去了争夺状元的竞争力。

因此剩下的悬念就是帕克和维金斯谁会成为状元。在这两人之间,骑士更倾向于选择帕克。原因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帕克的身体和能力已经准备好征战NBA(微博),而且他的风格也更适合球队对3号位球员的需求。

但当地时间上周五,帕克在骑士管理层面前进行了试训,但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帕克不仅体重增加,看起来有点胖,而且他的投篮也相当糟糕。在试训过程中,帕克偶尔还停下来喘气,这让到场的骑士管理层皱起了眉头。

很明显,帕克这次试训堪称失败,也让骑士犹豫他们是否应该用状元签来选择这样一名球员。不过根据两个不同的消息源透露,帕克在试训中表现不佳,其实另有隐情,那就是他不想加盟骑士,而选择故意摆烂。“我认为帕克是故意表现不佳,相比骑士,他更想加盟雄鹿,而且这种愿望非常强烈。”消息人士说道。

对于帕克的心思,骑士方面也早已有了解。“帕克表现得不像是之前的那个帕克。”骑士工作人员说道,“很明显,我们并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相比于帕克,维金斯表现得要更为积极。当地时间上周三,维金斯也参加了骑士的试训,他表现出了出色的投射能力和惊人的运动天赋,并且和骑士进行了良好的对话。维金斯已经表态,他愿意在第一顺位被挑中,为骑士队打球。

但维金斯是否已经就此锁定状元签呢?答案是否定的。据透露,骑士仍有可能强摘帕克,因为克利夫兰人认为无论他是否愿意来,球队已经换了主教练,他们将会建立全新的球队文化。到时候,骑士有足够的时间,真正得到帕克的心。

当然,骑士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交易走手中的状元签,得到一个前5顺位的签位和一名不错的即战力球员,交易对象包括魔术76人爵士。(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