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搏击!搏击!》即将拍摄 原型昆仑决

《搏击!搏击!搏击!》即将拍摄 原型昆仑决

6月19日,“微院线”项目宣布和昆仑决以及春光映画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扶植“V计划”,为优秀的原创电影团队提供拍摄资金,并为扶植的电影作品提供宣传与推广资源支持,让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可以获得展示机会,同时,将通过合拍微电影的形式,进一步展现昆仑决搏击的魅力,宣言尚武的昆仑精神。

昆仑决作为我国搏击运动舞台上的最闪亮的星,无论是专业程度还是影响力都在国内处于首屈一指的地位,这种超然的地位,使得昆仑决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同时,昆仑决自身追求创造历史的理念,也使得昆仑决要抓住各种各样的发展机遇,促进自己本身的发展,以及推动相关领域和产业的发展。

在当今社会,信息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使得无论什么产业的发展,都不得不依托信息技术和当代的传媒手段,而且这种依托还不能局限于简单的广告传播,更是要勇于创新和出新,这样才能够保证具有良好的广而告之的效果。在这一方面,昆仑决无疑具有这样的认识和实力,为了更好的宣传昆仑决、弘扬尚武精神,昆仑决与专业的传媒团队春光映画展开了深刻的合作,促进三方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通过合作,昆仑决可以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增强宣传效果,而且,还可以通过微电影的形式,使得昆仑决以‘武’而立的根本,武术更加直观的表现出来,这种形式的合作,必将会促使昆仑决进一步的发展和进步。

据悉,微电影将以昆仑决的搏击比赛为原型,进行全国首部3D版真人搏击微电影《搏击!搏击!搏击!》的创作和拍摄。这一微电影的拍摄,对于昆仑决而言,是一次扩大影响力、展现良好风貌的好机会。通过这一合作,无疑会对于我国搏击事业的推广、微电影的发展都产生良性的推动作用,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强强联合,既是对于当前信息时代发展机遇的准确把握,同时也是对广大武术爱好者的一次回馈,相信当以搏击为主题的微电影上映的时候,无论是武术爱好者还是影视爱好者,都会享受到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