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雄狮拳台亮剑 昆仑决助力筑反恐铜墙铁壁

[摘要]通过“昆仑决”搏击专家团队注重培养中国群众的强身自卫意识,传播健身防身知识,为构筑反恐铜墙铁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警雄狮拳台亮剑 昆仑决助力筑反恐铜墙铁壁

武警部队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保护神,是捍卫正义的威武雄狮。云南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案件后,三个月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先后二十余次谈及反恐,彰显中央对于恐怖分子重拳出击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武警部队是国家反恐维稳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有力打击各种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这是中国党和政府发出的战斗最强音。遵照中央精神,武警体工大队深刻认识当前反恐形势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各项建设都聚焦提高战斗力,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确保部队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武警雄狮拳台亮剑 昆仑决助力筑反恐铜墙铁壁

与此同时,习近平主席提出要大力提高群防群治预警能力,筑起铜墙铁壁,构建天罗地网,社会力量在当前反恐任务中也担当着重要角色。“侠之大者,卫国为民”,强奸除恶、保家卫国是每一个中国武术人心中的信念,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以弘扬中国尚武精神、光大社会正能量为己任,在推动中国职业搏击产业发展,打造世界顶级搏击平台的同时,更响应中央号召,通过“昆仑决”搏击专家团队注重培养中国群众的强身自卫意识,传播健身防身知识,为构筑反恐铜墙铁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警雄狮拳台亮剑 昆仑决助力筑反恐铜墙铁壁

2014年6月17日,武警体工大队李青生队长会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军民齐心构筑反恐铁血长城。武警体工大队李青生队长表示:“昆仑决倡导的尚武精神正符合当前社会需要,尤其是在经历了云南、新疆等暴力事件之后,武警部队聚焦战斗力升级,加强训练,提高格斗技能,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只有具备了过硬的军事素质,才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此次同昆仑决赛事合作,希望能借助昆仑决这个当前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搏击平台,更好提升武警搏击水平,增强当代武警军事素质,打造强有力的防恐反恐打恐利剑。同时这次军民合作也是响应中央号召,通过军民之间的强强联合,带动社会尚武风潮,提高群防群治预警能力,齐心筑起铜墙铁壁。”自1983年组建以来,武警体工大队刻苦钻研业务,潜心研习格斗技巧,在拳击、散打和跆拳道搏击项目上战功卓著,全运会连连夺金,成绩位居全国行业体育协会前列,培养出张君龙、刘强、秦力子、任灿灿(微博)等多名世界一流搏击运动员,展现了当代武警超强的战斗能力。

在6月29日即将打响的“昆仑决6决战重庆”比赛中,武警部队将派出史昊天、鲍东和王燕三名武警体工大队队员登擂献艺,展现武警战斗英姿。为助力武警战士备战,来自“北京东方荣誉” 的昆仑决擂台名将“中华虎”杨建平、五届世界散打冠军得主秦力子与武警战士进行现场搏击交流授课,分享职业搏击经验与格斗技巧。“昆仑决”董事长姜华表示:“弘扬尚武精神,激发中国民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是昆仑决的历史使命。以技强身、以武卫国,在全民反恐的今天,昆仑决将与武警部队深度合作,昆仑决搏击健将走进武警大队交流搏击技术,武警搏击尖子也将走上昆仑决赛场展现当代武警形象。未来我们在搏击人才培养、倡导全民强身方面还将有更深入的合作。”

在倡导全民反恐的今天,武警部队与中国搏击力量“昆仑决”军民携手,共筑铜墙铁壁,构建天罗地网,积极弘扬中国尚武精神,对恐怖分子敢亮剑、勇挥剑,为维护祖国安定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