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冯仁亮赴亚泰报到 德拉甘对两将充满期待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尽管中超二次转会窗口要到7月7日才正式开启,但是不少俱乐部已经纷纷早早签下心仪球员,只待完成在足协的注册手续。作为球员输出大户,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联赛间歇期成为了各中超俱乐部哄抢球员的对象。作为卡马乔时期的绝对国脚,赵鹏冯仁亮 被德拉甘执掌教鞭的长春亚泰成功租借,而两人也已于北京时间17日抵达亚泰俱乐部报到。

从2013赛季加盟恒大开始,冯仁亮便因为膝盖的老伤缠身,一直无法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而这也成了主帅里皮(微博)的一块心病。原本,银狐希望冯仁亮的加盟,可以令到球队在边路球员的选择上更为充裕。不过,旧伤彻底影响了这名前申花球员的竞技状态。在加盟恒大的这一年多时间里,冯仁亮更多是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即便是进入大名单,充其量也只能沦为替补。

虽然在意大利成功接受手术后,困扰冯仁亮多时的膝盖老伤已无大碍,但是由于恒大队中本就竞争激烈,留给冯仁亮表现和证明自己的时间和机会并不太多。在经历了郁闷的一个半赛季之后,冯仁亮在最后时刻被恒大俱乐部租借给了长春亚泰。据悉,对于加盟长春亚泰,小冯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对于年纪不算太大的要他来说,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比赖在所谓的豪门更为实际和积极。

此次,与冯仁亮一同加盟长春的还有前国脚赵鹏。这名卡马乔时期雷打不动的中后卫,从河南建业(微博) 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一直鲜有上场的机会。在赵鹏的使用问题上,主帅里皮也自始至终没有给出一个官方的解释。由于本赛季梅方 和刘健(微博)的加盟,在年龄上并没任何优势的赵鹏,在很多的场次中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无法进入。为此,赵鹏本人曾多次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在间歇期租借或者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6月13日,结束休假的广州恒大在广州重新集结。在回到恒大报到的当晚,恒大俱乐部便正式告知了赵鹏和冯仁亮,俱乐部准备将他们租借至长春亚泰。对于俱乐部的决定,两人的态度也非常积极,表态会在新俱乐部尽心尽力,不给恒大抹黑。17日,两人一起抵达了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式拉开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对于两人的加盟,亚泰主帅德拉甘显得颇为兴奋。德拉甘对两名球员表示,“是我亲自将你们钦点到亚泰的,希望你们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向俱乐部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