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亚泰连入两将 前建业铁卫携冯仁亮北上

名记曝亚泰连入两将 前建业铁卫携冯仁亮北上

肖良志(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肖良志在腾讯微博透露,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两位球员冯仁亮赵鹏 正式加盟长春亚泰,加盟方式为租借。冯仁亮和赵鹏的加盟是主帅德拉甘结束假期归队后迅速敲定的。

本赛季长春亚泰在联赛中表现一般,目前仅仅积15分位列联赛第11位,距离倒数第二名的河南建业(微博) 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暴露出的问题主要是防守端低级失误较多,前场缺少冲击力和突破能力,从而无法创造破门机会。

世界杯休战期前,长春亚泰取得了两连胜,势头有所提升,球队才得以逃出降级区,但暴露出的问题仍然让主帅德拉甘心有余悸,在二次转会开启前,关于长春亚泰有意冯仁亮和赵鹏的消息就已经被各大媒体曝光,但迟迟没有下文。

日前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在腾讯微博上透露,长春亚泰已经在内援市场上有所动作,心仪的两名内援已经动身前往长春,准备与亚泰俱乐部签约。“6月16日下午,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签约:赵鹏和冯仁亮以租借的方式转会至长春亚泰。6月17日下午,赵鹏和冯仁亮启程前往亚泰报道。”

据悉,赵鹏和冯仁亮的加盟是主教练德拉甘钦点的,肖良志说:“德拉甘休假回来之后,迅速敲定了位置上需要的球员,赵鹏和冯仁亮被德拉甘看中。”由此看出,两人加盟长春亚泰后,会得到主教练的信任,如果没有重大伤病长春亚泰将是两人重新证明自己的起点。(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