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报马刺夺冠:新锐碎热火三连冠美梦

新闻联播报马刺夺冠:新锐碎热火三连冠美梦

新闻联播的报道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马刺在总决赛第五战中主场104-87击败热火,马刺总比分4-1夺取队史第五冠。《新闻联播》对马刺加冕进行了报道,称球队时隔7年再度捧杯,打碎热火三连冠美梦,马刺新锐莱昂纳德当选总决赛MVP。

2014年总决赛在6月16日落幕,马刺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进而以总比分4-1打败热火拿到2013-14赛季总冠军,小将莱昂纳德以22岁351天成为NBA(微博)历史第二年轻的总决赛MVP,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20岁276天)。

尽管现在是世界杯期间,大量的足球新闻占领媒体头条,但马刺夺冠仍吸引眼球。6月16日晚间的《新闻联播》对马刺登顶进行了报道:“2014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五战的争夺,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04-87战胜迈阿密热火,以总比分4-1夺得总冠军,时隔7年后再次捧起奥布莱恩杯,打碎了卫冕冠军热火三连冠美梦。马刺新锐,年仅22岁的前锋莱昂纳德意外的捧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热火上赛季与马刺大战7场夺冠后,《新闻联播》也进行了报道,当时的新闻标题是《热火胜马刺 卫冕NBA总冠军》。时隔一年,热火与马刺再次出现在《新闻联播》中,只是胜利者变成了马刺,热火三连冠梦碎。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