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失败做惊人决定 37岁松恩宣布正式退役

药检失败做惊人决定 37岁松恩宣布正式退役

现年37岁的切尔-松恩宣布正式退役

UFC中国讯 在本周二的UFC Tonight节目中,3次UFC冠军挑战者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对外公开了一个令人有些措手不及的消息,他宣布自己的职业MMA生涯从现在起正式结束,也就是说,他退役了。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内华达州竞技委员会禁用了TRT疗法时,松恩就一度表示自己的身体可能会因为无法适应比赛而选择退役。而日前,他在参加UFC175的新闻发布会时接受了该委员会的一次随机药检,结果显示他有两项违禁药物呈阳性反应,据悉这两项药物正是TRT疗法的最佳替代品。

在当晚的节目中,松恩表示道:“我希望能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继续我的职业生涯,但是我必须以自己的健康和我的家庭为第一位。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和我的妻子生儿育女组建家庭。如果给我20次选择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做出同样的选择。”

“我的职业MMA生涯是一段很快乐的时光,我想感谢每一位曾和我比赛的对手,没有你们的配合不会有我现在的成就,特别是你,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现在我以官方的身份宣布,我从职业MMA生涯中正式退役了!”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职业MMA战绩为28胜14负1平,其中7次KO,5次降服对手。他最知名的比赛就是在2010年和2012年与“蜘蛛”安德森-席尔瓦的两次UFC中量级冠军战,此外他在去年还曾挑战过“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此前,他刚刚与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执教了“终极斗士 巴西”第三季,不过随着他的退役,这场恩怨大战也将永远成为幻想。(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