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7月征战加州圣何塞 头条敲定劳勒VS大布朗

UFC7月征战加州圣何塞 头条敲定劳勒VS大布朗

马特-布朗VS罗比-劳勒的次中量级大战将领衔UFC On FOX 12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7月27日在加州圣何塞市举行的UFC On FOX 12的头条大战再度升级,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马特-布朗(Matt Brown)的次中量级对决很可能竟会决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23胜10负1无结果,其中19次KO对手获胜。他在上周日的UFC173中刚刚TKO击败了另一位次中量级的重拳猛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表现十分抢眼。而他在今年3月15日的UFC171中曾与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争夺置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结果遗憾地以分歧判定败北。算起来,这将是劳勒在4个半月内的第3场比赛,频率之高令人侧目。

马特-布朗目前战绩为19胜11负,其中12次KO,5次降服获胜。在UFC173之前的辛辛那提赛中,他与埃瑞克-席尔瓦(Erick Silva)上演了一场足以竞争2014年度最佳比赛的精彩对决,并最终在第三回合TKO取得了胜利。这样一来,布朗的连胜场数已经达到了7场,在官方排名中也上升到了第5位。不过由于此前还从没有对阵过任何一名前十选手,因此这一战也可以看做是他获得冠军挑战权之前的最后一次考验。

UFC On FOX 12将于北京时间7月27日在加州圣何塞市举行,当晚除了这场次中量级的头条主赛外,还将上演“小牛头人”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轻重量级大战,不容错过。(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