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嘲讽詹姆斯“勒抽筋”:永远难比乔丹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詹姆斯在总决赛首战因抽筋缺席最后4分钟,导致热火最终输掉比赛,这也引发巨大争议,其中ESPN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便对勒布朗展开一番炮轰,不但给其取了一个绰号“勒抽筋”,还表示,詹姆斯的精神韧性永远难比乔丹。

贝勒斯:詹姆斯是精神懦夫,勒抽筋演尴尬历史

热火输掉首战,外界一致认为马刺的空调失灵害惨了詹姆斯,不过贝勒斯却认为,詹姆斯的抽筋有些小题大做了,“众所周知,詹姆斯一直在迈阿密打球,佛罗里达可是个出了名的高温地带,所以,这让斯波尔斯特拉没有任何借口而言。”

在贝勒斯看来,詹姆斯的精神韧性实在不敢恭维,“我从来都不相信詹姆斯有很强的韧性,在这场比赛里,其他17名球员都能够坚持比赛,只有詹姆斯一个人抽筋了,这是詹姆斯精神意志缺乏的最好体现了,就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刻,他却不打了。”

除此之外,贝勒斯还给詹姆斯起了一个极具讽刺性的绰号“LeCramp”(勒抽筋)。“在第二场比赛里,空调不会作怪了,但不知道勒抽筋是否能打满48分钟呢?为什么这位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会出现历史性的抽筋呢?谁又能来解释一下。”

贝勒斯还找出了比赛中的另外一个镜头,来印证詹姆斯是精神懦夫。“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7分半钟时,詹姆斯投丢了一个三分,但他转过头后却对斯波尔斯特拉说‘请换我下场’,这不正是精神弱者的体现吗?”

最后,贝勒斯还拿詹姆斯和当年的乔丹进行了一番对比。“迈克尔-乔丹在当年的总决赛上带病奉献了一场经典的胜利,而勒布朗-詹姆斯却在昨晚变成了勒抽筋,这样的对比实在太鲜明。”

詹姆斯:我是最容易被攻击目标

在抽筋事件广受外界争议时,詹姆斯也表示,自己面对诸多批评感到很无奈。“我知道自己是体育界最容易被攻击的目标,我非常明白这一点,对我而言,我只能控制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作为球队领袖,我知道赢球的重要性,也知道总决赛胜利意味着什么,我不能按照别人的期待去做一些事情,别人怎么想,我真的感到无所谓,对我而言,我只会继续保持专注度,去为第二场做好准备,我能控制的就是在精神方面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名宿支招詹姆斯

如今的詹姆斯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批评,他透露这与2011年总决赛失败后向韦斯特与托马斯请教有关,两位名宿教导他不要和媒体以及“詹黑”们较劲,专心享受过程,而不是纠结于结果。“我不能按照别人的设想去工作生活,这不会让我开心,”詹姆斯说,“代表自己打好比赛,为我的队友提供帮助,这些才是让我高兴的事情。至于其他人怎么想,我真的不在乎。”【点击查看详情

特评:缘何总拿乔丹压詹皇 厚古薄今思维作怪

《三国演义》很有趣,前半部分名将云集,诸葛亮五丈原辞世军中后,三国便名将凋零,以至于蜀中无大将,廖化充先锋。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难道真是后三国名将凋零,以至无人可用?说到底,还是厚古薄今的思维在作怪。

如今的NBA(微博)联盟里,同样有着这样的风潮,比如詹姆斯。最近4年他先后4次率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并连续两次带队夺冠。然而今年首战由于球馆温度过高导致抽筋,又令詹姆斯恶评连连。比如《ESPN》的记者贝勒斯便直言:“詹姆斯是个精神懦夫,不如改名叫勒抽筋算了,永远比不上乔丹。”【点击查看详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