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已劝詹姆斯回骑士 皇帝松口:稍后聊聊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ESPN巴西站记者爆料,骑士球员安德森-瓦莱乔已游说好友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而詹皇给予的答复也引发球迷猜测,詹姆斯回家有戏吗?

据巴西站记者爆料,瓦莱乔告诉自己已经同詹姆斯聊过回骑士的事情,詹皇回复称“稍后可以聊聊这种可能性”,言外之意是詹姆斯存在回归的可能性,至少目前而言,詹姆斯心中并没有确切留在热火的意念,换言之,詹姆斯对回归骑士持开放态度。

另据瓦莱乔透露,他是赛季中期在骑士主场劝说詹姆斯的,目前尚不知道是否是在3月8日大Z退役仪式上所言,还是在热火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所说,不过这个时间点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夏的詹姆斯到底会做何决定?如今的詹皇正全力奋战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切要等到休赛期才有定论。

骑士今年再度赢得状元签,四年内第三次拿到状元签,有望挑选维金斯、贾巴里-帕克等未来之星,再加上欧文、维特斯等日渐成熟的球星,骑士对詹姆斯还是拥有足够的吸引力。倘若他能够最终回归,克利夫兰的球迷心中也会有一丝安慰,毕竟当年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时,骑士球迷们是将其示为“叛徒”的。

今年夏天,热火三巨头韦德(微博)、詹姆斯和波什(微博)都面临着选择,他们均有权跳出合同离开迈阿密,早便有专家分析称,三巨头如今已不需要降薪抱团了,毕竟他们都获得了想要的总冠军,如今个人经济利益似乎比球队利益要重要一些,言外之意便是三巨头到了散伙的时候了,不过波什此前曾公开表态三巨头不会分开,至少自己不会离开热火。

詹姆斯今夏会做何决定?留在迈阿密还是重归克利夫兰,抑或是重新开辟一篇新天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