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马刺去年根本没防我 已做好应对准备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马刺热火再度会师总决赛,詹姆斯今天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马刺去年对自己根本没有防守,只是自己没有把球投进而已,此外,詹皇表示自己已经做好面对马刺防守策略的准备。

当记者问詹姆斯马刺去年是如何成功防守他时,“皇帝”打断了记者,“事实上去年他们对我根本没有防守,但许多球我都没有命中,他们有一个好的比赛计划。”

上赛季总决赛,马刺采取了收缩内线的防守策略,詹姆斯在外线有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只可惜他却陷入了挣扎之中,中远投命中率并不太高,去年总决赛詹姆斯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4%,其中两场命中率低于40%,前三场比赛总共54次投篮仅命中21球。詹姆斯表示预计马刺今年对自己会采取同样的防守策略。

“我理解他们宁愿放我中投,也不让我进入内线的防守策略,我预计他们还会这么防守,不过我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专注于帮助球队赢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我无法控制的是能否把球投进,我只能从心理上和身体是做好准备。”詹姆斯说道。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詹姆斯必须利用好这些空位投篮机会,但同时他表示不能让马刺的防守决定自己的进攻,热火的比赛策略仍是詹姆斯和韦德(微博)持球攻击。

“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就是一场充满侵略性和攻击性的比赛,詹姆斯过去三年是最好的外线投篮手之一。”热火主帅说道。

马刺对韦德采取了相似的防守策略,尤其是在挡拆防守时,中远投是韦德的一大杀器,他表示不是每次投篮机会都必须以投篮结束,“他们给了我们一些投篮机会,但不是说每次都要投,我们必须理解什么时候去投,什么时候不投,去年一开始我们没有适应这种节奏,但后来慢慢找到了方法。”

此外,热火群雄还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达了尊重,韦德便如此说道,“他敢于尝试并勇于去做任何事情,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你必须做好对付任何情况的准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