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德乌洛费乌:回巴萨如回家 不奢望参加世界杯

2014年05月28日19: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德乌洛费乌表示,过去一周对他而言如奇妙之旅,回到了巴萨,入选了西班牙队友谊赛名单。

德乌洛费乌:回巴萨如回家 不奢望参加世界杯

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拉德-德乌洛费乌说他很高兴回到他的家——巴萨。他说:“过去一周是伟大的一周,非常神奇的一周。我正式回到了巴萨。我很高兴,我回家了。”他还说:“很高兴被召入西班牙队名单,我会珍惜这次机会。”

“很高兴回家”

当被询问过去一年在埃弗顿的经历时,他说:“这是一次很积极的经验,不论是足球技术还是做人,我学到了很多。赛季中期我运气不好,因伤休战两个月。现在我回家了,我相信自己能表现更好。我期待为巴萨参加比赛。”

“不奢望参加巴西世界杯”

当被询问入选对阵玻利维亚这场比赛的西班牙名单时,德乌洛费乌说:“我不会奢望去巴西。我要充分享受这个星期,向伟大的队友们学习,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有记者指出,德乌洛费乌进名单与纳瓦斯受伤有关,德乌洛费乌对此表示:“我从没想过能参加这届世界杯,西班牙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没有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德乌洛费乌感谢了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等队友,称“他们让我感受到自己是团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