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婚后第三天恢复训练 笑言像参加婚礼的

吴静钰婚后第三天恢复训练 笑言像参加婚礼的

吴静钰(微博)(左)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新娘子吴静钰今天下午在苏州体育中心开始了婚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现场观摩训练的人员透露说,她的强度虽然不大,但整个人状态很好。

5月25日,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与丈夫侯琨在丈夫的故乡山东潍坊举行了一场小型婚礼。仅陪公公婆婆吃了一顿团圆饭后,吴静钰只身搭乘飞机于5月26日赶回苏州,到国家队报到。她的丈夫则先返回北京处理完公务,几天后再赶赴苏州与她会合。

目前,吴静钰正在备战7月初的奥运积分赛,此时处于降体重和赛前训练阶段,所以有任务在身的她仅向国家队请了四天假去操办婚礼。与其说操办婚礼,不如说是参加婚礼,看着为这场婚礼忙前忙后的公公婆婆、老公及亲朋好友,吴静钰内心又温暖又愧疚,婚礼结束后她不由感叹道,自己像是来参加婚礼的,觉得特别对不起自己的公公婆婆。

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教练只让吴静钰进行了调整性的实战练习,并没有上强度,专属科研人员一直监控着她的身体反应。她直言,四天不练,今天身体感觉有点累。不过,为了自己的目标,这点累算不了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