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25号签也能淘到宝 火箭选秀史可以为证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NBA(微博)在北京时间5月21日进行了乐透抽签,火箭获得了25号签和42号签,顺位都不高。不过,火箭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推特中表示,因为今年的天才球员比较多,25号顺位也能淘到宝。在火箭的选秀历史上,他们确实用25号签位和42号签位选中过优秀的球员。

“25号签也有很大几率选中优秀球员。今年的选秀可能是2003年以来天才最多的一次,和2005年比较相似。”莫雷在推特中说。实际情况是,2014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被认为可以媲美2003年,里边有乔尔-埃比德、安德鲁-威金斯、丹特-埃克萨姆、贾巴里-帕克等天才球员。

“25号签将是一个伟大的顺位。”莫雷回答一名球迷说。一名球迷举出了马克-普莱斯的例子,说这名优秀的控卫也是25号顺位选中。莫雷和这名球迷进行了互动,给出了这个答复。普莱斯身高183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1986年第25顺位被小牛选中,随后被送到骑士,打出了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1990-91赛季场均得到16.9分10.4助攻2.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7%。

实际上,火箭队史上也曾也25号签位淘到宝,还是莫雷亲手淘到的。火箭2007年拥有25号选秀权和54号选秀权,他们用25号签选中了尼科拉斯-巴图姆,随即将其送到开拓者。巴图姆在开拓者的成长为千万级别的球星,人称法国皮蓬。他进攻中能(微博 数据)投能组织,防守兢兢业业,拥有身高臂长的优势。

除了巴图姆之外,火箭在2007年的选秀中用26号顺位选中了阿隆-布鲁克斯布鲁克斯顺位不高,但还是打了出来,在火箭度过了不错的几个赛季,后来转战多支球队,上赛季被交易到掘金。火箭队史上用42号顺位也选中过出色的球员,他们在1996年曾经选中了兰迪-利文斯顿。

利文斯顿被火箭选中过后,当赛季即进入球队轮换,并有出色表现。利文斯顿其后转战多支球队,在NBA一共打拼了11个赛季,比很多首轮新秀的职业生涯还长。火箭在1998年还用41号顺位选中了“老猫”卡蒂诺-莫布里莫布里被火箭选中过后,和弗朗西斯搭档后场,成功打了出来,如果不是因为心脏病,说不定现在都还在联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