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禅师钟情一人远胜老鱼 被泼冷水仍念念不忘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由于斯蒂夫-科尔没有卖菲尔-杰克逊面子,尼克斯队的主帅位置一直空缺。禅师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人选,而人选依然在他的嫡系之中。消息人士透露,禅师对于曾经的助教、现任掘金主帅布莱恩-肖依然情有独钟,在肖和费舍尔之间,他绝对愿意选择前者,尽管肖已经屡次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掘金。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禅师希望得到肖,但如果真的挖来爱徒,他们必须支付给掘金队一笔赔偿金。相比于肖加盟尼克斯的意愿来说,这笔钱或许才是现在横架在尼克斯和肖之间最大的障碍。目前尚不清楚,尼克斯是否已经向掘金提出了面试布莱恩-肖的申请。

关于布莱恩-肖加盟尼克斯的流言,从菲尔-杰克逊一上任开始,就甚嚣尘上。但是布莱恩一直在公开场合极力撇清与尼克斯的关系,多次表达了会留在掘金队的愿望。

“我喜欢我现在的工作,我对我的境况表示满意和高兴。”布莱恩-肖在前日的选秀抽签大会结束后说,“我现在有一份很好的工作,那些猜测都只是猜测。”

但肖的态度没有能够让菲尔彻底打消挖走他的决心,尼克斯内部很多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禅师对于肖颇有好感,会尽一切努力将其带到纽约。

如果不能得到肖,尼克斯会把目标投向费舍尔,但目前费舍尔还在为雷霆专注于西区决赛,并且洛杉矶湖人队也对费舍尔虎视眈眈,因此尼克斯的选帅之路并不会非常轻松。

除了费舍尔和肖,尼克斯潜在的主帅对象还有禅师曾经的助教科特-兰比斯和吉姆-克利蒙斯。另外,曾经在球员时期因为盯防阿伦-艾弗森出名的小个子后卫泰伦-卢也是禅师钟情的对象。卢曾经为大小范甘迪、里弗斯、杰克逊和斯凯尔斯等教练打球,更重要的是,泰伦同卡梅隆-安东尼有非常不错的私交,他和安东尼是通过昌西-比卢普斯认识的。

尽管尼克斯方面还没有表达出想要接触卢的意思,但是他符合杰克逊最初想要找一名菜鸟教练的想法。不过在科尔加盟勇士之后,消息源表示禅师愿意考虑一名没有三角进攻经验的老帅,据悉安东尼极力推荐刚刚被勇士队解雇的马克-杰克逊。(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