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无暇尼克斯主帅 费舍尔:赛季完了再说吧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21日讯 根据ESPN消息,自从史蒂夫-科尔拒绝尼克斯签约金州勇士之后,尼克斯的新任主帅人选便成了一个谜,禅师有意让昔日爱将费舍尔出任纽约尼克斯的主帅。

目前,费舍尔正跟随雷霆征战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打响前,费舍尔在谈到尼克斯有意其出任新任主帅的问题时表示:“这不会让我分心,现在我们正在和马刺争夺西部冠军,我很难专注于篮球以外的事情,在我结束为我的球队效力以前我是不会花时间在这上面的。”

今年40岁的费舍尔如今依然活跃在篮球场上,对于以后转型当教练他表示:“每个休赛期我跟禅师都会交流,我相信这赛季结束以后我们还会交流,在他正式成为尼克斯总裁的之前我们聊过。但是我现在也有自己工作啊,他比谁都尊重这一点。”

在此前,尼克斯错过了史蒂夫-科尔,后者签约勇士成为金州的新任主帅,与史蒂夫-科尔一样,费舍尔很快成为了尼克斯新帅的绯闻人选,有消息称杰克逊的首选是找一个自己可以教导的年轻教练,并且更希望未来的教练深谙三角进攻之道。作为禅师执教湖人时期的爱将,费舍尔无疑是最佳人选之一。(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