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状元签易获詹姆斯难 ESPN:皇帝不会回骑士

得状元签易获詹姆斯难 ESPN:皇帝不会回骑士

得状元签易获詹姆斯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ESPN专栏作家、詹姆斯御用记者温徳霍斯特撰文指出,尽管骑士又一次赢得了状元签,但他们现在的阵容根本无法吸引詹姆斯加盟。到了29岁这个年纪,詹姆斯不会考虑加盟一支只有潜力、没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每当球迷认为骑士失去希望的时候,一支状元签又会让他们重拾信心。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中,骑士居然以1.7%的概率获得了状元签,这也是他们过去4年里第3次获得状元签。而最近6次参加乐透抽签,骑士有4次都成为大赢家,这运气强到逆天。

在骑士一举拿下状元签后,媒体再度开始炒作詹姆斯重回骑士的话题。无论詹姆斯在热火经历怎样的成功,亦或是骑士在失去詹姆斯后遭遇多少的失败,人们都不会放弃谈论这个话题。即便是在这个联盟里,也分成了两个完全不同的派别,一部分人认为詹姆斯重回骑士的想法是荒谬的,而其他人则会认为这是合情合理的。

詹姆斯是唯一能够决定自己未来的人。但从本赛季开始,詹姆斯就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只会专注于赢下第3座冠军奖杯,不会谈论自由球员市场。他既不会透露自己中意哪支球队,也不宣布一定会在今夏跳出合同。

但不管詹姆斯如何选择自己的下一站,那支球队必须要有足够的冠军竞争力。詹姆斯渴望冠军,他想要待在那种能连续多年都能竞争总冠军的球队里。詹姆斯不需要那种在两年内才有夺冠机会的球队,也不会只想着带领年轻的队友们打进季后赛而已。

热火目前正在追逐三连冠,如果他们能够在今年卫冕,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完成四连冠。乔丹和科比(微博)都不曾做到过四连冠,这对詹姆斯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因此如果热火夺冠,詹姆斯几乎铁定会留在迈阿密

詹姆斯已经29岁了,正处在自己的巅峰生涯,他也绝无可能去一支成长中的球队。而骑士,刚刚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们至今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主帅。尽管他们能够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但一个状元签,加上欧文、维特斯、汤普森和本内特,显然对詹姆斯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骑士或许会用状元签交易来乐福(微博) ,这一定程度上能够增加获得詹姆斯的机会。但在没有得到詹姆斯承诺的情况下,骑士用状元签“租用”乐福一个赛季,显然是太过冒险了。而且别忘了,热火从来都不怕大交易,如果森林狼打算交易乐福,迈阿密人也会加入到竞争中来。

总之,你必须要正视现实,在追逐冠军的路上,詹姆斯不会做出让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