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巴德:下赛季全力复出 遗憾无法出征巴西

专访巴德:下赛季全力复出 遗憾无法出征巴西

巴德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5与21日讯 2012年12月1日,拜仁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巴德真想把那一天从他的记忆里删除。那天他受伤了,十字韧带撕裂。在之后很长的时间里,伤病一直困扰着他。为了早日康复,巴德在恢复性训练期间每天都进行长达好几个小时的训练。但这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巴德很快就要伤愈复出了!现在他已经开始参加全队的训练了。但距离他再次出场比赛,或许还要再等等。日前,巴德接受了拜仁官网与腾讯体育的联合专访。采访中,他回顾了他之前那段艰难的岁月。但最主要的是他还展望了一下自己的未来。

腾讯体育:巴德,前几周你去剃了头。这算是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吗?

巴德:“我很早就想剃了。现在这样感觉清爽多了。夏天来了,阳光明媚的日子不远了。(笑嘻嘻)好了,来说说正经的事情吧:我之所以剃头,的确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马上我的人生新篇章就要到来了。太棒了,我非常期待。”

腾讯体育:在经历了长期伤病困扰之后,你终于重返训练场并开始参加全队的训练了。

巴德:“当我再次踏上训练场同队友们一起训练时,我感觉好特别,真是难以形容。我现在非常渴望进行正常的训练,我在训练中也非常集中思想。现在我终于重新回到球队当中了。”

腾讯体育:你现在做任何训练动作都没有困难了吗?

巴德:“是的,没有困难了。我现在膝盖感觉很好。我希望它不要再受伤了。不然一切又得重来了。”(笑嘻嘻)

腾讯体育:你对下赛季非常期待吗?

巴德:“那当然了!到时候我就能上场比赛了,我会全力以赴去踢比赛。我最喜欢在场上的感觉了。”

腾讯体育:当下赛季开始的时候,你会以100%的状态参赛吗?

巴德:“这可能还要等等。毕竟训练和比赛还是有点不同的。我不想这么操之过急。但我真得不想等了,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对我说道:´ 现在是时候了。´我明白伤愈复出的我有能力恢复到自己之前的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回顾你之前的伤病期,那是你职业生涯以来最艰难的时期吗?

巴德:“的确是的。作为运动员来说受伤总是最糟糕的。那段时间真是感觉永无止境。但我从来没有失去理智,我都对我自己说:´ 我是不会放弃足球的。´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那你第二次十字韧带受伤后……

巴德:“是的,那恢复的过程也很辛苦,但医生跟我说:’我一定能100%伤愈复出的。’之后我就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这个过程很艰苦,但我必须坚强面对。幸运的是我成功了。”

腾讯体育:在这期间,你有想过代表德国队去参加世界杯吗?

巴德:“说实话,我曾闪过这个念头。如果能成行,那该多好啊。但事实上的确不太可能。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快医好我的膝盖。我希望我的膝盖能保持10年的健康,而不是一两年后又受伤了。”

腾讯体育:你会关注世界杯吗?

巴德:“我会看几场比赛,但不是所有都看。不能代表德国队出征巴西的确还是有点伤感的。世界杯对一位球员来说算是最大的足球盛事。还好我还年轻,我希望今后能参加这些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