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刘翔:不意外谢文骏夺冠 盼他可以接班

专访刘翔:不意外谢文骏夺冠 盼他可以接班

赛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和谢文骏(微博)开心攀谈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5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谢文骏今天表现很棒,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他有这个实力,应该说并不是特别意外……”5月18日晚,离开上海体育场后,刘翔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也希望谢文骏再接再厉,接过中国110米栏的接力棒,继续把中国田径这个优势项目发扬下去。

本来是准备在家通过电视观看比赛,但是综合考虑之下,刘翔还是在今天来到了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现场,并且还受邀为110米栏前三名颁奖。钻石联赛上海站10年来,这是刘翔第一次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尽管坐在看台上,但这并不妨碍刘翔“享受”比赛。更相信,当看到谢文骏、奥利弗等人呼啸着冲过终点时,对刘翔也是一种激励,激励他更加努力去做好康复,重归跑道。

“比赛很精彩。这项赛事在家乡已经举办10年了,我觉得这很不容易,我也了解到,赛事办得越来越专业,比赛的水平也非常高。”刘翔评价道,也很感谢主办方邀请他为运动员颁奖。

谈及师弟谢文骏的表现,刘翔说,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和他一起训练,了解了他近一段的训练成果和状态,“外界可能会比较意外,但我觉得他有这个实力,师傅最近对他技术方面的细节进行了很多改进,非常辛苦。今天,他起跑、途中跑以及冲刺阶段,都表现很好,所以创造了他个人最好成绩。当然了,我觉得谢文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也希望他接过110米栏的接力棒,把中国田径这个优势项目发扬下去,大家一起努力吧。”

谈及最近自己的情况,刘翔则简单介绍说,康复训练稳步进行中,一切都挺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