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日之泉终迎赛季首胜 中能擒红钻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在2014中甲第10轮的赛事中,广东日之泉1-0绝杀取胜拿到赛季首胜。青岛中能力擒深圳红钻,重庆力帆大胜北京理工,河北中基力克延边泉阳泉,新疆天山雪豹击败天津松江。

广东日之泉1-0青岛海牛

赛季前九轮仅仅拿到5平4负的广东日之泉此番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青岛海牛。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日之泉前场组织攻势,阿瓦尔凭借速度突入海牛禁区,随后阿瓦尔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空门得分,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凭借着阿瓦尔的绝杀,日之泉1-0取胜拿到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日之泉此番取胜之后,本赛季中甲诸侯全部都有了胜绩。另外本轮后,日之泉积8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海牛则积14分继续排名中游。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3-1深圳红钻

此番一役进行至第23分钟,红钻队员杜龙泉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中能(微博 数据)获得了点球机会,达纳拉赫则主罚命中,中能1-0。赛至第67分钟,红钻由当家前锋巴巴卡利用补射将比分扳平。不过第78分钟,邹正(微博)接队友任意球传球门前甩头攻门得分,中能2-1。第87分钟,达纳拉赫在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 王伟补射得分。最终中能3-1击败红钻。此役之后,中能积13分,红钻积15分纷纷排名中游。

重庆力帆3-0北京理

近期状态大勇的重庆力帆此役再胜一阵。第16分钟,力帆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古托直接射门命中,力帆1-0。第60分钟,古托反越位前插单刀射门得分,力帆2-0北理工。第89分钟,古托再下一城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终力帆3-0击败北理工。此役之后,力帆以20分稳固了自己的三甲地位,北理工则以10分排名中下游。

河北中基2-1延边泉阳泉

此番延边队不敌升班马河北中基,惨遭四连败继续垫底。第36分钟,中基获得前场任意球,贾晓琛(微博)将球传入禁区,马尔奎斯门前头球攻门得分,中基1-0。第60分钟,中基有朱海威再下一城,中基2-0。第72分钟,延边队由崔仁扳回一分。最终中基2-1取胜。而此役之后,河北中基以12分排名中游,延边队以4分继续垫底。

新疆天山雪豹2-1天津松江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新疆队前锋金尼接队友传球射门建功,新疆队1-0。不过赛至第17分钟,松江由吴伟(微博)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捡漏攻门得分,比分变为1-1平。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新疆队赢得点球机会,金尼主罚命中,新疆队2-1。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此役之后,新疆队积10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松江以13分继续排名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