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新25人名单 欧联杯冠军前锋顶替老将

俄罗斯最新25人名单 欧联杯冠军前锋顶替老将

俄罗斯公布最新25人名单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杯25人名单。阿纽科夫、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加津斯基、比斯特洛夫、久巴被调至备选名单,而波格列布尼亚克的位置则被切里舍夫取代。

此前卡佩罗公布了俄罗斯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但在北京时间5月16日,这份名单迅速得到了缩减。后卫阿纽科夫、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中场球员加津斯基、比斯特洛夫以及前锋久巴被下放到了备选名单中。此外,锋线老将波格列布尼亚克则被切里舍夫取代,后者刚刚跟随塞维利亚获得欧联杯冠军。

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引人关注。本届杯赛俄罗斯和比利时、阿尔及利亚、韩国同处一组,他们被认为是小组出线的大热门。在世界杯开幕前,俄罗斯将和斯洛文尼亚、挪威分别进行热身赛。而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6月2日前公布。

附:俄罗斯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最新25人大名单

门将: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罗德金(圣彼得堡泽尼特)、雷日科夫(喀山红宝石)

后卫:瓦西里-贝雷祖斯基(莫斯科中央陆军)、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先尼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格拉纳特(莫斯科迪纳摩)、科兹洛夫(莫斯科迪纳摩)、叶申科(安郅)、康巴洛夫(莫斯科斯巴达)、塞梅诺夫(特雷科格罗兹尼)

中场:德尼索夫(莫斯科迪纳摩)、日尔科夫(莫斯科迪纳摩)、扎戈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希罗科夫(克拉斯诺达尔)、格鲁沙科夫(莫斯科斯巴达)、莫格雷维茨(喀山红宝石)、法伊祖林(圣彼得堡泽尼特)、沙托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前锋:切里舍夫(塞维利亚)、科尔扎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约诺夫(莫斯科迪纳摩)、科克林(莫斯科迪纳摩)、卡努尼科夫(阿姆卡尔)、萨梅多夫(莫斯科火车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