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俄罗斯体操队宣布奥运名单 7月21日兵发伦敦

2012年07月09日13: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20天的时间,俄罗斯体操协会宣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男女运动员的名单。

女子运动员:阿法纳斯耶娃、格里辛娜、科莫娃、穆斯塔菲娜和帕瑟卡。候补队员:伊辛娜和纳比耶娃。

男子运动员:阿比尔亚兹、巴拉丁、比尔亚维斯金、加里波夫和帕克霍明科。候补队员:霍罗霍金和伊格那特耶夫。

这十四名运动员中,只有阿法纳斯耶娃和霍罗霍金有参加奥运会的经验。

俄罗斯女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没有获得一枚奖牌。但是,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却获得了女子团体金牌和穆斯塔菲娜的全能金牌。科莫娃还获得了2010年第一届青年奥运会的全能和其他几个项目的金牌。在2011年世界锦标赛上,阿法纳斯耶娃获得了自由体操金牌。

在男队方面,阿比尔亚兹、巴拉丁、比尔亚维斯金、加里波夫的参加,可能会让人们有点惊喜。俄罗斯男队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最大的希望是阿比尔亚兹的自由体操和跳马二个项目、巴拉定的吊环项目、比尔亚维斯金的全能和加里波夫的单杠。

俄罗斯体操队将于比赛前一周——7月21日离开莫斯科前往伦敦。(周福弟 2012年7月8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