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马名宿耶罗盛赞普约尔 前中国主帅大呼感动

2014年05月16日21: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众多足球界名人和前球员称赞普约尔是传奇。

本文图中左起依次是四位前任巴萨主席:胡安-拉波尔塔-埃斯特拉奇、恩里克-雷纳-马丁内斯、胡安-加斯帕特-索尔弗斯和约瑟普-路易斯-努涅斯。

前皇马队长和马拉加俱乐部体育总监耶罗对普约尔赞不绝口。

皇马名宿耶罗盛赞普约尔 前中国主帅大呼感动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1899礼堂召开了普约尔欢送会,俱乐部的多位前主席、前主教练和前球员以及普约尔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多名队友出席了这次活动。

所有人都认为:“普约尔是模范。”

约瑟普-路易斯-努涅斯(前巴萨主席,任期1978-2000年):

“普约尔是一名球员,但更重要的是他的人格。”

“当如此优秀的球员即将结束职业生涯时,令人感到无限惋惜。”

胡安-加斯帕特-索尔弗斯(前巴萨主席,任期2000-2003年):

“普约尔是一位优秀的人,他心理承受力强大,他是值得被歌颂的典范。他热爱巴萨,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足球。”

“他做出了一个诚实的决定。”

胡安-拉波尔塔-埃斯特拉奇(前巴萨主席,任期2003-2010年):

“我们将永远怀念普约尔。他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

“普约尔是更衣室里的领袖,他是一个优秀的男人,从不忘记自己的使命。”

克鲁伊夫(前巴萨球员和前巴萨主帅):

“普约尔的职业生涯已说明了一切。我无需再多说什么。他总是出现在最需要的位置,他是人们的榜样。”

“普约尔洞悉万事,我相信他做出了一个对他将来有帮助的决定。”

安蒂奇(前巴萨主帅):

“普约尔是天才球员,他的价值不仅在于技战术,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

“在我的任期内,我不得不改变普约尔的位置,如此一来普约尔的各项技术优势能充分发挥。”

胡安-马丁内斯(前巴萨青训主管):

“夺得欧冠冠军前,我们自己都不敢说一定能夺冠,只有普约尔的态度充满兴奋和渴望,事后证明普约尔是正确的。”

米盖利(前巴萨球员):

“我们都深知普约尔的为人,他把一切都献给了自己的球队,付出不图回报。”

“普约尔是天生的领袖,他是完美的队长。”

伊万-德拉佩纳(前巴萨球员,普约尔青训队友):

“普约尔值得每个人学习,尤其是拉玛西亚的年轻人。”

“我们的友谊长存,我视他如亲兄弟。”

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前皇马球员和中国队主教练):

“普约尔的告别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伤心的事,他是被所有人热爱的球员,却不得不面对告别的一天,他感动了我们所有人。”

费尔南多-耶罗(前皇马队长和马拉加体育总监):

“普约尔是所有后卫的典范,他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我很幸运曾经与普约尔一同代表西班牙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