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向快船队脱帽致敬 韦少:迫不及待战马刺

腾讯体育5月16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俄克拉荷马雷霆终于重返西部决赛,尽管同快船队的第5场打得磕磕绊绊,但雷霆双少的能力确实不容小视。对于他们来说,和马刺的比赛才是最大的挑战。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赛后的发布会采访上演了搞笑一幕。记者问他伊巴卡(微博)小腿伤情。布帅一脸无奈:“我问他感觉如何,他也不说话,跟我双手一摊……”顺势做了一个摊开双手的动作,“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有塞尔吉(伊巴卡)很多时候都是靠手语交谈,今天就是如此,他一个字没说,就做了这么一个动作……”

赛后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一起出席发布会,杜少头顶一个红色棒球帽,韦少则脚穿一双橙黄色球鞋。“我跟你们说吧,这一轮里我好几天都没睡好觉,”阿杜透露,“就是琢磨怎么战胜快船,他们确实不好打,很高兴我们终于过了这关。不过我们也只能高兴这一会,因为马上就要开始准备与马刺的系列赛了。”

赛后记者让韦少谈谈与马刺和托尼-帕克(微博)的较量,韦少问:“到底是谈马刺还是谈帕克(微博)?”记者请他都谈一下,但韦少只说马刺现在状态很好,他迫不及待与他们交手了,但并没有提帕克一个字。最后俩人都向快船致敬。阿杜说快船在经历了“歧视门”事件后仍然努力打球实在值得敬佩:“我向他们脱帽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