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无缘巴西非因踢中超 享受恒大经历

迪亚曼蒂:无缘巴西非因踢中超 享受恒大经历

迪亚曼蒂称无缘巴西和来中超无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近日公布了巴西世界杯大名单,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迪亚曼蒂无缘入围。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迪亚曼蒂表示自己落选和在中超无关,是主教练普兰德利在技战术方面的考虑。

很多人认为迪亚曼蒂没能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名单是因为加盟恒大,对此他表示:“我不认为这和我在中超踢球有直接的关系,我相信这是普兰德利从技战术方面考虑做出的选择。”

随后迪亚曼蒂再次提及当初加盟恒大的前前后后:“去年12月26日我得知恒大想要签我,1月4日博洛尼亚通知我可以离开。此前三年我拒绝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但这一次我开始认真考虑是否带着我的家人去不同国家进行体验。”

迪亚曼蒂也不否认自己确实被恒大的高薪打动,“我不是个伪君子。我会在球场上用敬业精神回报我的新东家,就像我一直做得那样。有人说我是为了去恒大才离开博洛尼亚,这是瞎说,我从来没主动要求过离队,直到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还肯定了我的职业精神,威胁俱乐部或者罢赛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

迪亚曼蒂最后表示自己现在很享受在恒大的时光:“我们目前是中超联赛的领头羊,亚冠联赛也打进了八强,我正在享受这段美妙的经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